Monday, March 30, 2009

妈咪要进行手术了...


当我在读书时,
阿姨就告诉我,
妈咪下星期一进行手术!
我当场呆了一下,
"手术??""什么手术?""为什么要动手术???!!"
脑海里就只有这些疑问,
立刻丢掉我的书本,
跑下楼,
问清楚什么事!

原来,
今天除了阿姨陪姨丈去看医生,
我妈也找当年帮她看病的医生.
十多年了,
没想到那位医生还记得妈咪.
检查后,
发现我妈喉咙有水瘤和肉瘤!
医生劝我妈一定要割除肉瘤,
因为怕它会变成恶性.
但是目前全部都是良性肿瘤..

这个消息,
让我们松了口气,
让我回想起,
几年前,
我妈肚子长了肿瘤的事.
当时我妈也是动了手术.

我妈就告诉我们,
她动手术和住院其间,
不能做家务和照顾我们,
要我们自己照顾自己.

我和弟弟的反应是
"不用担心我们!家务我们会自己做的!"
未来的两个星期,
衣服就是我负责,
弟弟负责抹地.
而抹衣橱,扫地之类的工作,
就是我们分工合作.
哈哈!

我妈还希望我在她动手术前,
做燕菜给她吃,
听到这句话,
当然是一口答应啦!
可是妈咪讲这句话令到我有点伤心,
好像什么事会发生这样.(CHOI! CHOI! CHOI! IMPOSSIBLE!!)

我弟弟因为自己讲错话,
自己打自己的脸!
哈哈!
可爱叻?
哈哈哈哈哈!
还打到红红那种!
哈哈!
发神经了他!

我们很想在我妈动手术那天,
可以陪着她,
可是我们需要上学,
我妈一定不让我们请假陪她的.

而且,
我妈住院时,
我们又不能在医院陪她,
只能上完课后,
才能去照顾她! T^T
妈咪,加油!我们支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