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是倒霉吗?

今天考试不顺利,
娴娴不知道为什么讨厌他,
耳机的一个零件不见,
家里爸爸妈妈吵架。

娴娴为什么讨厌他?
问她又不讲,
只是抓着我警告我不能*****。
放心啦!我怎样都不会*****,
从头到尾,我都没有想过这件事。
我是不可能*****。
(大家请不要想歪哦!要知道*****是什么,可以问我,可是我是看人回答的哦!)XD

我的耳机!!
气死我了!
今天才拿给弟弟用,他就弄不见零件!
哇!气死我!
虽然家还有其他的代替,
可是还是很生气。
虽然是我表哥送我的,但是是个很贵的耳机。
去年我生日才送我,现在就不见一个零件。
不知道怎样跟表哥交待!残了!
而且我前年就一直很想有一个耳机了!
可是嘛,我现在又不生气了,因为他是我弟弟,生不到他的气。

爸爸妈妈吵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