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篮球啊!!!

我们班好久没有上过体育课了。
每次都说没有上。
老师,你到底在做些什么啊?
为什么没得上体育?
但是也有开心啦!
因为不用去晒猛烈的太阳,
晒到我整个脸都红完了!

要考篮球了,
可是我不会。
阿霖表哥快点来我家教我啦!
我需要你的指导啊!
但是,你不要被我气死去就好了!
哈哈!

三月放假我要跟表哥、弟弟和慧玲出街。
还好有慧玲陪我,
不然又跟他们出街,有少许无聊叻!
上次我表弟来我家,
我们四人一起出去。
我们去唱k和拍大头贴还有买礼物。
我们还进打机场,
但是我只看他们玩,自己没有玩。
因为我不喜欢玩。

拍大头贴的时候,
有一张是我跟表哥的合照。
他尽然会害羞??!!!
哈哈哈哈哈!!
我跟他只是头碰头一点点罢了哦!
原来他没有跟过一位女生拍过这样的照片。
最多是几个人合照。
要叫丽冰表姐跟表哥拍照了。
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没有跟过一位女生拍过大头贴。。。。
和女生拍双人照也只不过一次罢了。。(去年跟日本乐团交流。。。第一次跟一位女生合照。。。还要是日本妹。。。。#@%*&#$^&*&$%@— )


YH

Anonymous said...

我也没有跟过一位女生拍过大头贴。。。。
和女生拍双人照也只不过一次罢了。。(去年跟日本乐团交流。。。第一次跟一位女生合照。。。还要是日本妹。。。。#@%*&#$^&*&$%@— )


几时轮到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