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关灯一小时


朋友们,
你们有参与这项活动吗?

我有哦!
哈哈!

本来打算去看星星,
但是阿姨没来,
弟弟只对着电脑玩线上游戏,
妈咪头痛睡觉,
爸爸去婆婆家.
T^T
没人陪我去看星星!
我这里是山上,
所以看城市夜景很漂亮,
难得关灯一小时,
那星星应该很容易看到!
可是,
没人陪我,
不敢一个人走路出去,
危险喔!

我还"烛光晚餐"!
其实我没用蜡烛.
哈哈!
还好那时,
妈咪在睡觉,
不然她一定说我三八!
哈哈!
可是我一个人吃晚餐咯!
没人要吃,
但是我吃到好开心喔! >.<
因为爸爸打包一堆我爱吃的!
哈哈!
弟弟看到了,
也跑来抢吃!
哈哈!

还有,
最近我爱上了海角七号的"无乐不作"这首歌!
在家里就一直唱唱唱,
越唱越high&开心!哈哈!
妈咪和弟弟就说我三八,
我哪有啊?
哈哈!

哪知道,
我用电脑播这首歌时,
弟弟竟然跑过来,
唱这首歌!==
又讲我三八,
自己又唱!==
我们俩越唱越大声,
妈咪就说你们的声音对面家都可以听到!
哈哈!
但是我们继续唱,
唱到好兴奋喔!
很好玩!

两个sot sot的家伙!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