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生命就此终止....

今天放学在巴士上睡觉。
突然感觉到电话震,立刻惊醒!
还以为是妈咪,但原来不是。
以下一个接下来发生的事,人名要用代号来表示,因为答应一个人了。
B接到的电话是A的电话好像留在巴士,
B就去问C&D有没有看到,然后再找找。
在找途中,巴士突然煞车,C就撞去前面的座包。
结果,那个座包坏了!
它的生命就此终止了!
我们顿时 O.O,然后大笑起来!!>.<
结果我们最后找到电话了。
就在C坐着时,突然巴士过一个bump。
C整个人从位子上弹起来又坐下去。
我们大家又一阵大笑!!
接下来E来了,D就讲C发生的事(夸大和乱乱编故事,有的没的全部讲)!!
我们听了又是笑个不停。

~这个事情只有当时的4个人知道罢了~算是个秘密吗?^^~
~放心,没有你的允许,我不会说以上的主角是谁的,哈哈!~

在接完电话后,我才发现原来我电话已有几个未接来电和短讯。
才知道自己睡到多熟,可能上个星期没好好睡过吧!

慧玲对我说:“你的部落格好像是写文章,写得好详细。”
哈哈!会吗??
我也这样觉得叻!>.<
没办法!我觉得这些事都好好笑和好好玩!
就忍不住写完下来咯!

辛苦了,各位来观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