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电脑修好了!

电脑终于修好了!
而且还换了一个LCD荧幕!
哈哈!
现在看着它,觉得好漂亮。
电脑很多东西都修理好了。
也安装了新的防毒软件。

好开心哦!

可惜的是,我没办法去 midvalley & klcc的升学展! T^T
朋友都有去,自己又没得去……
但是,家兴会帮我看我要看的心理学的资料。
谢谢你!!
而且听说还有下一次的升学展。
希望我下一次能去。

今天看了一本小说,
觉得里头的故事,
好像现实生活所发生的事。
也让我想起好多好多回忆。
而且故事真的好像哦!
哈哈!

在我的世界里,希望永远都有快乐,开心!^^

~快乐是我一生的愿望~

*永远不变的愿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