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谢谢

可爱的兔仔的夹子

心之锁与心之匙

好喜欢!谢谢你!

谢谢你哦!翁翁!
哈哈!
我帮你取的名哦!
请不要怪我!
我想不到其他名啦!
很喜欢你送的礼物,谢谢你。
我是蜜蜂,你是翁翁。哈哈!
你每天都发一封“爱”的信息给我。 =="
每次看到你的信息,
就会很无奈地打开。
看看你又写了什么。
我们明明就天天见面,
你就写我们天天都没见面。
我对你真的无言…
不要再玩了,
专心上课吧。
(虽然我也有不专心的时候) 哈哈!

今天一放学就下雨。
一看到雨,第一个反应就是想到大哥哥。
哈哈!大哥哥很喜欢雨天。
今天的雨突然让我感受到了那种感觉。
(每次下雨,大哥哥感受到的感觉)
小妹我现在终于体会到了!
哈哈!

大哥哥,你不要再说我单纯了。
其实,我是个很坚强的小妹!
哈哈!

虽然我每次都会忘了我们之间的承诺和你告诉过我的所有事情,
但是你就原谅我咯!
你又不是不知道小妹我每次都这样的啦!
是时候我要去看医生了!哈哈!

还有,要谢谢你每次都在帮我。
从我们认识起,你就帮我到现在。
我知道每次你有东西要我帮忙时,
我都不帮你,
因为那些事你自己处理才是最好的。
不是我不想帮,
而是这种事情,
永远是自己处理最好。
希望你不要怪我。

看到这篇文章,是不是很意外?
我终于在这里写到你了。
哈哈!
不要太感动了!
因为我可能随时又玩弄你了!
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放心啦。。。
不会再发生了。。。

没兴趣、也不想知道。。。

他变了。。。
开始有点讨厌他.....
变了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