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冰然和我的沟通方式

今天,我们俩又在那里吵吵闹闹了。
我们幼稚到在大庭广众之下,讲对方:“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
结果我们声量越来越大,班上的人全部看着我们,傻了! O.O
哈哈哈!

然后我们在后半部的节时,聊到我们俩人的沟通方式是什么?
为什么我们天天都是吵吵闹闹的??
就连英明也问冰然:“原来你和美惠平日沟通方式是这样的啊?”
哈哈哈!

我们讨论的结果就是--我们天天一开口跟对方说话就是互相串、踩、作弄、气死对方!
每次的结果就是一方被气到要晕倒,另一方笑到很开心! =="
我们每天都这样,如果对方一但很正经地回答另一方问题,
那么我们就会很惊讶!然后问对方你是不是生病了??
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化学节,我真是太想睡了。
就问冰然能不能借她的肩膀躺一躺,
她竟然一口答应! O.O
我顿时傻眼,心里想:“这是冰然吗?”
结果我还是靠了一下她肩膀,
但是觉得不舒服,就不躺了。
还是娴娴的肩膀好躺!

然后换她躺我肩膀,
结果她竟然说很舒服! =="
然后就一直躺躺躺,
我就想:“到底是我借她的肩膀还是她借我的?!” =="

她还说:“我一看到你的样子,就觉得你一定是给别人追求的。” =="
对她真的无言!
我的样子明明就不是这样! 给她气死去!

去年的我们不同班,
在彼此的心中的形象都是很好的。
结果今年同班,
发现了原来以前的看法全错了!
我们两个天天都吵吵闹闹,打来打去!
形象早就毁灭了!
哈哈哈!

其实我和其他好朋友都是这样打打闹闹!
可是因为这样感情越来越好。
可是嘛,天天要受皮肉之苦!
她们打人很痛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