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终于等到了!

今天带燕菜去学校请朋友吃。
我得到的结论是:“有点甜。”
我也是这样认为,因为冰糖放多了。

原来娴娴喜欢吃起来cute cute的感觉的燕菜。
今天才告诉我。
那下次我就做这样的燕菜给娴娴吃咯!
但是也要问仙仙和仪仪喜欢怎样的,
不然她们会说我偏心哦!

星期日的深夜,电话突然响了。
平时我睡觉时电话响,我是不会醒的。
那知这次我尽然惊醒了。
当我看到显示的名字时觉得很奇怪,
一开那封信息时,
我快被气到吐血死!
那封信息写:“wake up and go toilet lo”
哇!我快被气死去!
那个人是谁,自己知道。
下次又不知道又做什么来气死我了。
每天要过随时心脏病爆发的日子了…T^T

昨天的风好大好大,而且持续到下午3:00才停。
那天我到深夜1:00才睡,可是早上8:00就起床了。
而且还好精神!
应该是风的关系吧!
真的好凉快!
好久没有这样了!
好开心昨天不用上课,不然就感受不到了。

慧玲,你要我做的事,
我现在还没搜集足够讯息可以写。
但是等我搜集完了,
我就会写一篇长长的给你哦!
哈哈!

等了那么久,终于让我等到了!!
quek quek 终于回我信了!
哈哈!
你不用告诉我我都懂你的性格啦!
有回我算不错了!哈哈!
你做老师??
要树立好榜样哦!
你知道现在的小孩有多会模仿的啦!
哈哈!
不能再像以前咯!
加油吧!
我还会有很多问题要问你,
谢谢这位老师的解答!
哈哈!

1 comment:

Unknown said...

quek quek..
her job??? as teacher???
really???
let me see the letter next time...
i want to reply her liao...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