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今天是我该开心还是伤心?


今天的我,
很累,
早上根本就是在逼自己起床,
天气又很冷,
在巴士上快被冻死去!!
还好我很累,
睡觉了就什么感觉都没了!
哈哈!

早上的节,
我多数心不在焉,
真是惨!

今天没上学会,
为什么?
我解释太多遍,
不想再重复了.

上到巴士,
weng weng 又像平常这样,
讲废话!
依然笑到我肚子痛!

我最喜欢她说的那句新年歌!
笑到我傻!哈哈!

我们在巴士上玩游戏,
又一起买东西吃.

有人看到我买巧克力面包,
就说热量很高,
是真的!
但是,我在学校只吃到一个APOLLO,
而且我好久没吃过面包了!

我把表哥送我的昂贵耳机弄不见了!! T^T
我今天是糊糊涂涂的过是吗??!!
伤心死我了啦!!
跟表哥道歉,
结果他不但不生气,
还说要买多一个给我! O.O
很多钱是吗他?==
叫他买普通的,
他就是不要,
说听音乐不好听.=="

表哥竟然换了我想要的手机!!
T^T
我不爽了! >.<
结果,
反而是他跟我道歉.
因为他知道我想买那架,
结果他刚好换那架,
本来他不是要换这架的,
因为令一架太麻烦,
就换这架.
其实,我没有不爽,
骗他罢了!
哈哈!

我有时喜欢欺负对我好的人,
所以交的朋友,
多数是欺负我的,
不然会被我欺负,
哈哈!

老公2号你不要不开心了,
我也试过那种滋味,
现在你会想念它,
还会很伤心,
但是过了不久会没事的.

你明天要加油!
不要打扮成大姐大喔!
我会吓死去!
哈哈!

还要记得我的妈妈(仙仙)的生日啊!
不要忘记!
不然她要跟你绝交!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