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中华行义跑


早上,
搭LRT去,
在走去PADANG MERBUK 的途中,
跟一位助理说话,
他竟然误会我是初中生!
我的样子真的那么幼稚吗??

今天剪头发,
变短了,
那我的样子不是更幼稚?!!
伤心啊...

谢谢MULTITAC喔!
你跑慢来迁就我,
也不愿意丢我一个人自己先跑,
我们是手牵手跑的,
哈哈!

结果,
很多人看到,
就喊:"为什么手牵手的?你们俩要加油!"
不认识的人也这样对我们说,哈哈!
还有老师说我们三八,还说现在什么年代还要手牵手?
哈哈!
这是互相扶持啦!

对不起,
我好像害你没拿到前55名,
知道你很失望,
只是你没说出来..

跑完,
陪弟弟到 BANGUNAN SULTAN ABDUL SAMAD 拍照,
因为他的 PROJEK要用到.
走到那里拍完,
又走回LRT,
累死我了.

在LRT遇到老公2号和惠茹,
结果,
我们拍照,
拍到她们过站了!
哈哈!

蛮好玩的一天,
但是很累,
功课和考试,
这周的考试,
排满满!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