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自己在毁自己的形象

原来我的部落格,是在毁灭自己在别人眼中我的形象。
我在那些不认识我的人的眼中,
是乖乖牌,很静,很cool,甚至还有人说有气质(==”,我在想:“有没有搞错?!!”)
大家看了我的部落格,都吓到,原来我不是他们想像的那种人。
其实我只是跟很好的朋友玩到很疯罢了。
在部落格记下来,是因为都是些很好笑,很好玩的事。
我当然也有你们认为的那个样子,还有我伤心的时候。
只是,我不喜欢把我不开心的事,记下来。
记开心的事就好。
我讨厌别人知道我伤心的事,其实是不想爱我疼我的人知道我伤心。
这样他们会担心我,我不希望他们为了我而担心。
眼泪,在我上中学后,没有再伴随着我。
不管我遇到多痛苦,伤心的事,
我的眼泪都不会流下来。
最多是在眼睛里打转,没有流出来。(除了看伤心,感人的戏时,哈哈!)

再伤心/痛苦,我都知道我的身边都有好多好多爱我关心我支持我的人。
我会为了他们而坚强,奋斗。
日渐长大,我越来越珍惜我的家人,亲戚,朋友。
甚至因为这样,而给自己压力要把我应尽的责任做好。
虽然有时无法做好。

我在乎爱我关心我的人的感受多过自己,
非常讨厌自己伤害他们。
一但伤害了他们,我就会内疚,伤心很长的一段时间。

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虽然关心我的人都愿意分担我痛苦,伤心的事。
但是,真正痛苦的时候,
我还是无法告诉他们,要他们为我担心~

*大家要快快乐乐的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些时候,
不需要那么的坚强。。。。。
给自己软弱的时候,
让别人关心你。。。。
同你一起,分享、分担、享受、了解、......

并不是你所说的——担心


你的听众: YH

Purp!e Wi$h* said...

嘿嘿...
我会尝试不让自己这样,
可是如果有这样的一天,
那你要有心理准备..
或许到时候我是伤到很深很深的时候,
也可能我改变了..
不再是现在的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