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好懒.....

本来说这个假期要跟表哥出街,
但是表哥忙,
就取消了。
其实我和弟弟都不想出街,
只是陪表哥罢了。
哈哈哈!
现在如愿以偿了!
不知道为什么,
很懒要出去,
想在家呆着多点。
虽然在家就只有上网,看电视,帮忙做家务,看书,偶尔跟朋友聊天/sms,去公园玩……
但是我大部分时间应该是用来发呆吧!
哈哈!
功课现在一样都没有做到,
没心情做啊!

今天,妈咪煮了我最爱的菜肴哦!
妈咪,我爱死你了!!
妈咪好久没有煮了哦!
所以今天吃好多哦!
连晚餐都吃到饱饱。^^
哈哈!
等下开学,我变成了肥婆!
哈哈哈哈!

谢谢你,婆婆。
每次你都给我们那么多巧克力,
而且还是ferrero rocher之类的,
很贵叻!
我们还没吃完,你又给一大盒。
真得谢谢婆婆!
那么疼爱我们!

开始有点担心了。

嗡嗡,
你要出街吗?
要的话,
我们可以找其他人出哦!
没跟过你出去,
跟你出去,妈咪应该允许吧!
希望妈咪答应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出街也不找我... heh! T-T
假期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