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原来如此

上学会,我好兴奋!
结果这次的学会还是那么的好玩+开心!
放学会时,天空已经灰暗了。
我们坐冰然车出去。
结果到巴士站不久,雨就下到好大。
培基因为走路结果变落汤鸡。
在那里遇到国贤,
我快被他气死去!

还记得初三他写我 傻傻的~!!
哇!气死我!!

这个星期所发生的事让我知道好多好多事的真相。
但是,都是一些让我惊讶,甚至认为不可能的事。
我感觉到自己好像每次都是最后一位知道。
我真的是像很多人说我傻傻的~吗?
可能是吧!
每次最迟钝的都是我,
人家讲的事我每次都搞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到最后话题结束我还傻傻的问:“到底你们在说什么??”
我真的有够笨啊! >.<

今天我自己做了一盘燕菜!
哇!很成功哦!
第一次做就成功了!
好开心!
(虽然很多人都会做,但是让我开心一下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要吃~要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