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电脑坏了

昨天,一回到家。
忙完平日需做的事,
就赶快上网查学会资料。
好难才找到的资料,就在荧幕一瞬间变黑,消失不见!
我当场傻了,然后很生气+心痛+着急!
我马上检查电脑,但是怎么弄都不好!
但是,最后用妈咪的手提电脑上到网。
但是,我无法复印。
谢谢冰然和怡孜,你们都好好噢!
还要谢谢我的大哥哥——铕兴,
每次你都是帮我最多的人,
你记下那些东西,对电脑白痴的小妹我,
是非常有有用的!
电脑的事,很多都是你教会我的。
谢谢你!
还要谢谢“老公”(大家不要误会),自恋鬼和子扬。
谢谢你们都愿意帮我,虽然最后还是没有帮到忙。
哈哈!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ha.glad to hear ur com is ok le!!
continue bloggin bah..x)
=princess=

Hoho said...

lol~
u wrote till i felt sooo guilty ad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