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手术改期了

手术改去这个星期五,
因为我们的关系,
星期六不用上课,
所以妈妈就改了,
方便我们,
妈咪! 你最伟大了!

外婆明天会上来这里,
因为她要照顾我妈.
谢谢你,外婆! ^^

我妈跟我们提到她动手术后,
谁会去照顾她,
就是没有说到我们要去照顾她!!

知道她怕我们忙,
但是,
有什么东西重要过去照顾妈咪??
我告诉你:"绝对没有!!"

我当时马上跟妈咪说:"我们星期六又没有读书,可以去照顾你,陪你啊!"
当我看到妈咪脸上的笑容时,
就知道她其实很想有我们陪她的.^^

当她住院时,我要陪她,
要在那里过夜(星期五和六),
弟弟也是哦! ^^

除非妈咪不让我们陪,
不然我们是一定要陪着她才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