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遗忘*


原来
我已经忘了.
忘了那件事,
彻彻底底地忘了.
发生在去年年尾?
也忘了.

如果今天不是仙仙提起,
我看我不知道到什么时候才会记起,
谢谢你,仙仙!
哈哈!

仙仙提到时,
我整个人呆了几秒,
突然记起了!
回忆片段全部回来了.

是的,
我不能说我确定,
根本不确定!
我不敢去寻找答案,
因为,
这种事,
不知道会好很多很多!

我不想我们的猜测会是事实,
虽然已经有人告诉我,
还是我不认识的人告诉我,
但是大家都是在猜测之中,
我一点都不想猜测会是事实!!

我无法做到你们希望我做的事,
根本无法做到,
虽然我知道你们说得对,
但是,
我没办法去答应或考虑了,
因为心中早有了答案,
告诉过你们,
但是你们还是坚持,
但是那时的答案,
直到现在,
都没有改变,
无法改变.

我是个对这些事情笨到无可救药的人,
直到到了最后关头,
我才会知道.

我希望的,
保持现状就好,
因为一旦发生,
后果不堪设想.

就算结果和预测的一样,
我可以无所谓,
但是,
我相信你不行.
非常确定,
你不行.

或许我在很多人眼中,
就是那个样子吧!

(大家拜托拜托,不要又误会了!!朋友们,你们不知道的,跟学校的人事物无关,请不要胡乱猜测,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