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考试、问题、趣事...

这个星期是考试期。
天天都在书堆里度过。
但是今天考的厉国真是惨不忍睹!(没有读完书的下场)
本来以为今天的生物也是完了,
可是拿到考卷时就松了一口气。
对了!我要谢谢 leng lui suk suk 了!
教我看那个graph!
不然考试我就不会做了!
谢谢你!

×不要把属于你的,推给我或其他人。哈哈!(你明白的哦?)× XD

还有要跟慧娴说对不起!
没有带到她的笔记。
对不起!

有一天,我们放学回家坐校车。
突然巴士冒烟。
而且那些烟是进入巴士内!
哇! 全部人都跑去前面坐。
烟是从后面传来。

这个星期,发生很多让我惊讶的事。
惊喜的一周!

今天我久违不见的情况又出现了。
就是我一站起来就会头很痛,不然就头晕。
虽然只是维持几秒,但是头瞬间会痛到很厉害。
可是这个状况只是在下午时发生,现在没有了。

quek quek& yaya, i also miss u two very much!
no quek quek at bus, i cant play or disturb quek quek liao.
long time no see u two liao lo.
i go out before with quek quek, but didn't go out with yaya before.

sorry a, i say before last year holiday want go sing k together.
but at last, xue er cant go.
i cannot go here de newway.
sorry a. yaya.

1 comment:

Unknown said...

aiyoyo..
actually is u d lo...
not me...
dun push to m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