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大日子!!

7月1日.....
也就是明天...
再过几个小时后....
就是大日子!!

我可爱,帅气,听话(只听妈咪的话,不听我的咯! T^T,他偏心!),细心
但是也很顽皮,霸道(有时候啦!),幼稚(虽然我也一样,哈哈!=P),小气
的~~~~~~~~~~~~~
弟弟生日!!!!!

他今天晚上不用想睡觉了,嘿嘿嘿嘿嘿!!
明天他会很开心+惊讶+无言+感动的咯!! 哈哈哈!!
但是明天他也会很残的咯!! (只能怪他有我这个姐姐咯!哈哈!) ^O^
明天,我会希望快快放学回家咯!!
到底会发生什么事叻???
明天再说吧!
不能说的秘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