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动漫, 我爱!!


shugo chara doki

很好很好看的一部动漫+漫画! !
忘了是谁介绍我看的,
现在我身边的朋友有很多都爱上这个动漫哦!
哈哈!我好开心哦! >.<
SHUGO CHARA DOKI 真的跟之前的有很大分别,
但是,还是很好看咯! ^O^
给汶汶知道,一定抓着我不放,哈哈!

怀念去年一班爱看动漫的朋友,
当时的我们只要一讲到动漫,
全部就很兴奋!
聚在一起多数是讲动漫.
互相交换意见,感想,
介绍新动漫,
讲故事内容,喜欢哪个角色...
真的好怀念哦!
我们还提议过要创立一个动漫组,
让爱动漫的人聚在一起, 哈哈!

现在,大家都分开了,
还真想念以前的日子.

有看过新加坡的"梁细妹"吗?
是一个戏剧演出,
但是,有很多集,
而且超级好笑的!
每次看都笑到我和弟弟停不了!

弟弟很喜欢演出来,
然后就我们俩就笑个不停,
我妈咪每次看到我们这样,
都会讲我们三八,
可是自己也被我们的德行弄到笑个不停. ^O^

今天,
我发现了一件令我惊讶不已的事情!!
我还以为我听错,
结果问了很多次,
答案还是一样.
第一次听到这样的事,
真的吓到我!
可是同样的,
我很无奈下.==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