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弟弟的生日

终于到弟弟的生日啦!哈哈!
我在他生日的前一天已经告诉他,
晚上他一定得心脏病的咯!=P
为什么呢????
因为有我这个坏姐姐咯!嘿嘿!!

事情是晚上一到12.00,
我就冲进他房间,
跑到他身边,重重地把手打在他肩膀上,
然后大大声说:"弟~~~!生日快乐!!!"
他那时还好没有睡觉咯!
不然给我这样一吓,不骂死我才怪叻! >O< 虽然他没有睡觉, 但是还是给我吓到咯!哈哈! 因为他的房门突然被打开,我就一枝箭这样冲进来, 还没来得及反应咯他! 哈哈! 很坏叻我?=P 谢谢爸爸送弟弟的生日礼物咯! 那份礼物简直在诱惑我咯! >.<

妈咪在做PIZZA!

PIZZA 和妈咪做的蛋糕
这个蛋糕是妈咪第一次做的.
可是....蛋糕上的CREAM DECORATION是我弄的...
不好意思,很啊!!!!!!!
我也不想的,我第一次用CREAM来写字叻!
我妈也是第一次,所以我们两个人都不会,
妈又不要弄,要我弄,
所以毁了弟弟的蛋糕... >.<对不起啊!!!
可是哦...很好玩下的咯,哈哈!
在弄的时候,拿着那个用具,好像很厉害酱. =P
多余的CREAM,我们还一直在盘上练习怎么写得漂亮些,哈哈!
生日快乐哦!!^^

可是蛋糕很好吃哦! >.< 妈咪厉害!!!

弟弟很坏的咯!
听到我在巴士上说有东西给他,
就很心急地要我拿出来.
结果我不给,他又拉我头发!

这就是我们给弟弟的神秘礼物,哈哈!
一张奖状!!哈哈!
弟弟得到了---黄家最勤劳&最听话孩子奖的冠军!! ^O^
弟弟吓了一大跳咯!
可是看得出他很开心收到这份礼物咯!

那我的鬼主意就没有白费到咯!
我妈之前还讲我三八,写这种奖状. >.<
只要弟弟开心地接受,就OK了!哈哈!

有人说我弟弟很单纯咯! O_O
弟弟还告诉那个人自己一点都不单纯,
但是那个人不信咯! 哈哈!

今天在巴士上我竟然幼稚起来了!哈哈!
弟弟就在那里一直讲我三八,
其实他自己还幼稚过我好多倍,
天天假装成熟,一回到家就像个小孩这样.哈哈!
我这样讲他时,
他还假假讲:"是么?哪里有?"
结果,一回到家,
书包都还没放下,
他就开始露出真面目了.=_=

1 comment:

Estherina said...

哇...
你怎样弄奖状的???
教我... ><

你爸爸送什么礼物给他???
我很好奇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