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家乡,很喜欢很喜欢!!

很开心!终于回到马六甲了!!
我们在星期六晚上,
去了马六甲河坐船.
经过政府的计划,
马六甲河成了一个漂亮的旅游景点!
行程为45分钟,只须RM10!
沿路都有五彩缤纷的灯光/夜景/历史古迹/文化特色/古老建筑物等等.
真的好漂亮!!!

这是我们坐的船

小型摩天轮与其沿岸夜景


五彩缤纷的桥

古老马来民屋

古老房屋,很多是餐厅,而且是很特别的餐厅!

装上灯的建筑物
音乐喷泉!

一艘小船的布置
用古时候的红砖建成,
红砖是在要建摩天轮的地方
挖到的.

水车

后方有一艘船(在陆地的,里头有几层,全是历史事物)
还有一个塔,供游客观看马六甲夜景!

沿途的夜景.

(远处有从TITIWANGSA移到这里的大型摩天轮)

马六甲到处都在迅速发展,
海也被填,
外婆家对面的海也一样,现在看到的大海好远.
以前在外婆家不远处有很长很长的沙滩,
很大很大的海风吹个不停,
很多人都来这里游泳,骑马,放风筝,玩千秋等等.
现在海被填了,
沙滩也不再漂亮了.

看到马六甲迅速发展,
该喜该悲??
以前童年美好回忆的地方,
大部分已经不在了.
好想念以前玩GULI,放风筝,荡千秋(很高的千秋,而且我们是站着荡的^^)
每天外公带我们四个小冬瓜骑摩托车到处走,
还要每一个星期带我们去剪头发.=="
以前的我们全部非常的胖!
而且小时候的我样子很像男生咯! >.< 哈哈!
在那里,看到,听到的东西让我想起很多人,
包括家人,亲戚和朋友.

我们也去文化街,
热闹的地方!
想吃那里出名的CENDOL,
可是没完了!
太多人了!
可恶的是表哥作弄我!
突然间把整杯珍珠奶茶靠到我脸上,还要用拿过珍珠奶茶的手来涂我的脸!
我的脸一边都湿完了!
还在那里喜皮笑脸地看着我,气死我了!

我们还烘PIZZA给亲戚们吃,当然还有做蛋糕啦!^O^
我可爱的表弟妹们第一次吃PIZZA,
他们本来不要吃的,
结果最后吃了,一直说很好吃,
幼儿园的表妹吃饭后,还可以吃下两片PIZZA,很厉害吧?^O^

当我小小舅来到时,
他很惨,
一直被全部人叫他请吃,带女朋友回来,ZAT他.
每次见到他都是这样,哈哈!
结果,他说没钱(每次都一样的)
叫他带女朋友回来,
就转话题来我,弟弟,表哥的身上,
讲我们一定在拍拖,叫我们带回来.=_=
每次都这样,
当然我妈和阿姨当然是帮我们的啦,
大家就ZAT回他,哈哈!
我妈还夸大其词说表哥送我RM700多的礼物给我,
阿姨明知道不是,还在那里赞成我妈说的.-__-
讲小小舅一点东西都没有买给我.=_=
小小舅还真的相信,有没有搞错啊?!!
还说一个男生送你RM700多的礼物一定有其他企图,
无奈的我!HAIZ...
然后就到我弟弟咯!
我妈说很多人追我弟弟,我弟弟一个都不理睬,
有女生对他的评分很高(上次的评分),
弟弟也很无奈地看着妈妈,哈哈!

每次回到去,
只要我们亲戚聚在一起,
不管男女老少,
大家都会互相ZAT对方,讲笑话,谈天说地,
好开心,好热闹!

可惜的是,
我没有探望到二姨他们.
我每次回家乡的任务是----教我表弟功课.
真让我想起我表姐还在这里的时候,
都是我们轮流,分工合作的教,
现在,
她出国念书了,
接下来的几年都看不到她,
还真想念她..

我初一的表弟去年好像谈恋爱咯!可是现在散了.
听到这件事我真的吓到!
我还以为我的表弟蛮单纯的,
原来我错了,哈哈!=P

谢谢表哥送我的礼物.(绝对没有RM700多那么夸张!!!)=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