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快乐与不快乐..

发生了很快乐的事,
同时也发生不愉快的事.

先说说开心的事吧!
爸爸画的布条好YENG哦!
超爱的叻!>.<
辛苦爸爸了!

我只知道我的脑海里和手都只有着---扯铃学会\学术学艺展
一直画来画去都是这几个字,画到我手软.
"学"字最难画了!(我画繁体字)
画到我叫救命了.T-T
又在一直赶..赶..赶!

当妈妈,女儿和我弄完外面窗上的布置,
我们很开心哦!! ^^
因为我们花了不少心思.
虽然整个看起来幼稚了点啦! 哈哈!
我们还说可以去幼儿园当义工了!
而且...我们发现......一件令人恐惧的事情......
那就是.......原来她是个变态杀人魔!!!
我的妈妈啦....用刀片切胶子的时候,
恐怖到!!
最危险的是妈妈的妹妹,她负责拿着胶子的咯.
连主席看到她这样做时,都讲她变态. 哈哈!
完成了以后,我们很兴奋咯!
还拿手机来拍,哈哈!
最喜欢的是那个点!
哇!可爱又有创意!
是我们弄的时候,
一边玩一边讲废话,
突然有人想到的咯!哈哈!

因为很忙,
没时间去看那个布条,
结果到最后大约15分钟的时候,
才跑去变形湖望上去.
喜欢!喜欢!喜欢!
我们也去其他学会的课室看,好漂亮哦!
越看越兴奋,越来越期待学术学艺展了!!

家人和我都在忙着为阿姨的生日搞惊喜!^O^
我妈今天就做了很多料(特别是CHEESE)的PIZZA给我阿姨,
因为阿姨喜欢吃CHEESE,
而且是整个给她哦! 哈哈!
然后我们打算亲自做一个漂亮的蛋糕给阿姨,
但是不会做CREAM和用CREAM来写字叻!
我们就假假问阿姨咯! 嘿嘿嘿!!
刚刚去PASAR MALAM的时候,
我们看到一个很可爱的东西,
我们都很喜欢,
结果等我阿姨回家后,
我们又回去那里买,要送给她的咯! 嘿嘿!
阿姨和我都买新睡衣,
回到家,我叫妈咪也去买一件,
然后她说:"你买的时候,也买给我一件吗."
我就说我们一起买一模一样的,
然后一起穿,多好! ^O^
我的弟弟竟然讲:"跟你一样,真的是 TUO SHUI 妈咪."
气死我了!
妈咪在那里笑,还说:"是咯,我酱好身材." O_O
我和弟弟听到,两个人傻掉!
互相望着对方,然后弟弟说:"没想到妈咪也会说这样的话."
哈哈哈!真的是一个疯了的家庭! >.< 哈哈!!
可是我喜欢!!^O^

不愉快的事是,
我弟弟和我学会老师顶嘴,
结果被赶出去我们的课室.
其实,
我弟弟有做东西,
只是每次老师进来的时候,
他都做完了.
当然,我弟弟也有错的地方,
我已经叫他不要顶撞老师,
他不听,最后就被赶了..
我弟弟走后,我很担心,
我完全没有心情去做任何事,
手头上的工作,也慢了好多..
连平时很好笑的东西,
我都笑不出了.
还好的是,他去了图书馆,
也没有很生气,让我放心不少.

没有人告诉妈咪这件事,
因为妈咪知道后会一定很担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