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我的理想

终于.....终于.....终于......
我看完了!!
哈哈哈!!
所有之前还没看的戏都看完了!
SHUGO CHARA DOKI 真的太好看了啦!!
我简直被它迷到傻了!!
IKUTO!IKUTO! IKUTO!! >.<

小舅突然来到我家,
吓到我们!
他一家人刚从新加坡来到这里,
明天去怡保玩,
后天就回新加坡,
行程很赶.
没有看到两位表妹,
听说她们都高过我了! T^T
伤心啊!!

我们吃完饭回家,
在车上,
为了我的理想,
而差点和妈咪吵架.
我妈一直要我去新加坡读,
她本来就知道我不喜欢那里,
又坚持要我去.
我一直说我不喜欢那里,
她就用命令的口吻说:"我现在叫你去读书,不是问你喜欢不喜欢那个地方!"
我吓到!同时心也被狠狠地伤了,换来的就是生气.
我妈从来都说不会强逼我要读什么,去哪里读,只要我读好就可以了.
她现在的一番话,真的很伤我的心.
接下来她说的话,
也一次又一次地伤害着我和我的理想.
妈应该不是有意要说这些伤我的话,
只是紧张和担心我吧!

我知道她从来都不想我去很远的地方读书,
担心我.
但是我真的想去外国读,想去懊洲读,
妈是知道的.
但是最后我没有拒绝去新加坡读,
我告诉她要看我有没有能力考上再说.
但是,去自己不想的地方,会读得快乐吗?
我不知道.
这是我的理想,
我希望我的理想不要被任何人限制和支配.

我知道她一直希望我能听她的,
但是那是我的理想,
妈自己都说别人强逼你读不喜欢的,你一定不会开心.
我知道如果我坚持,
她也会答应的,但是会很不开心.

我不想妈不开心,但是想依自己的选择去做.
没关系,我想到时候一定可以解决的.
船到桥头自然直嘛!哈哈!

幸运的是,
我们没有吵到架,
不然就惨了!=P

但是,生气只维持不久,
心情很早就恢复了! ^O^
刚才还跟妈有说有笑叻! ^^

3 comments:

Teh Kah Hann said...

haha..如果我能和你交换就好了..
我妈逼我要去澳洲读书...
可是我不想..

Purp!e Wi$h* said...

哈哈!
各有烦恼哦!
那你打算去哪里读?
还是留在大马读?

Teh Kah Hann said...

哈哈..是啦
想去台湾的
只是我妈逼我要去澳洲读书
就想没去那里就不能生存了一样
吵过的了,
毕业后 再吵..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