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给朋友的话.

学术学艺展
全校都在忙着筹备.
明天要忙了.
扯铃表演队伍加油哦!
期待你们的表演! ^O^
虽然半个小时很长,
但是依然看好你们!
加油!加油!加油!

谢谢你们---灵,桦,月,依,龙.
我真的很开心哦!
有点遗憾的是,龙的照片啊!就差他那张就完整了! T^T
没想到你们会一起送.
虽然我们大家很少说话,
可是你们依然记得,不感动都不行了! ^^

11年了...
很快地,
我们真的要说再见了.
不再是小学的再见,
而是真的再见了.
大家都朝着自己的梦想出发.
你们也要加油哦!
未来我们再相见的话,
希望看到成功的你们!
知道你们一定可以的,你们可是很聪明的咯! ^O^

龙,我不会忘记你的.放心!放心!^^
可不要忘了你的承诺哦!
未来我们再见时,
希望你完成了这个承诺咯!哈哈!
我们同一个祖先的叻,不要丢黄家脸啊!=P

桦,你是第一个讲我成熟的(虽然是一点而已=P)!
还是你最好了! >.<
不同班的我们,真的很少说话和讲心事了. T^T
有想念我们初三同班的时候,
每次都说不完!哈哈!
这个问题啊.....
我需要好好想一想先.=P
如果我找到了,
第一个就告诉你! 嘿嘿!
你找到了,
每次看到你们俩甜甜蜜蜜的样子,
一定很快乐吧? ^O^
要幸福哦!
祝福你们俩永远都那么甜蜜+幸福!^^

灵,月,依,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
而且那么大的照片天天对着,
想忘记都很难啦!哈哈!
多数没有读高三了,
今年最后一年了,
我们一起珍惜今年的时光吧! ^^

我的乖女儿,谢谢你!
很特别!
你拿来时,
有吓到我咯! >.<
而且我很喜欢那些"音乐". ^^

1 comment:

yumino said...

mama....对不起呢...
迟到的生日礼物..
当我给你的时候,我看到你真的楞在那里了...
mama kawaii desu~ hehe...
知道mama有很多照片要放,所以买了这个礼物给你..可以放很多很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