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未来要更美好,加油!

成绩出炉了!
我对自己的成绩,
说真的,还蛮失望的..

拿到这样的成绩,
是预料中事.
因为自己平时不努力,
成绩怎么会如自己所愿呢?

恭喜成绩好的朋友哦!^^
成绩不怎么好的朋友,
你们要加油哦!
不要太伤心了.
下半年加油!

我今天真的丢脸哦! >.<
在学会的时候,
很不幸的被叫到出去,
我没有练过蜻蜓点水啊!!
我哪里会玩?? T^T
而且我一直都好像在那里停了这样.
因为我知道自己做错了动作,
又不知道要从来还是继续,
所以一直停顿,
最后弄到铃数没有了.
真的是很惨!
连阿良都跟我说:"美惠,你出去显丑." T-T

不过我觉得去年参加的 CHONG HWA CHALLENGE更丢脸,
因为那时的即兴表演,
我们全部没有练到,
结果表演时,
我们全部错误连篇,惨不忍睹! >.<
当时那么多人在看叻!
最好的时候是初赛,
因为初赛表演不错,
所以我们进了决赛.
很美好的回忆..虽然有丢脸的地方啦.=P

朋友,加油咯!
你一句:"我知道要怎样做了."
让我惊讶,没想到你也一样啊!哈哈!
是很烦人,可是我们没办法控制啊!
事情不会时常如自己所愿这样,
我们只有见机行事咯! ^O^

希望未来更美好,要加油咯!

1 comment:

Teh Kah Hann said...

未来一定更美好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