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学术学艺展

爸爸画的布条
欣蓉的作品

很想念下的.

两天的学术展结束了,
很累但是很开心.
今天的人群比星期六来得多.
一个人同时要负责教几个人玩铃,
很忙又不够人手教.
而且我们好像变成"保母"了,哈哈!
其实有蛮多学弟妹们很爱扯铃,
他们来到就一直不断地努力学习.
从不会玩一直练到会玩几个招数.
真佩服他们的坚持与不放弃的精神哦!^^
而且他们当中有几个是一教就会,
当然也有一些教了很久都不会的,
可是他们依然努力地扯,
看到我们都好感动和佩服!! >.<
而且他们很可爱叻,
有些很害羞的咯,哈哈!
还有人告诉我们明年要进扯铃哦!
听到后,我好开心哦!哈哈!^O^

来试玩扯铃的人,
6,7岁到五十多岁的都有,
而且女儿说她遇到一个马来人来玩,
当时是她教,
很难用马来文来解释,他又不会听英文.
女儿很头痛哦!

我还有很多学会的展览还没去看,
很失望哦...
10年一次的学术学艺展,
下次举办的时候我们27岁了咯!老了咯!
到时的我们就会像我遇到的几位一样,
她们在签名的时候,
听到原来他们以前也是中华生,
而且学号是89年的! O.O
她们有些带着孩子和老公来,
吓到我们咯!哈哈!

这个展让我学会了蛮多的东西,
最有趣的是英文的正确发音,很好玩!
扯铃表演蛮成功的,继续加油!


爸爸,妈妈,女儿和我,就差老公1号就完整了,哈哈!

大家!
没想到阿良的人气这样旺的咯,哈哈!

有不幸的是,
竟然玩扯铃玩到铃打到嘴唇,
当场流血.=_=
还好是小伤罢了,
我笨到无药可医了!!

Align Center

1 comment:

Estherina said...

啊!!!!
我太喜欢那张了!!!!
我们四个人的那张。。。^^

那个死俊梁要跟我同高 T-T
很想打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