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该怎么讲的一天呢??

今天,第一个进班.
累累的我,一个人坐在班上,
听说有考试,没有读到,
就在半醒半睡的状况下读,到最后都不知道自己读了什么. =_=

很多人今天都没有穿校服,聪明叻! ^O^
老师还说:"今天好像是来上体育课." 哈!
派考卷!!!!
真的好差!可是,自己并没有想象中的伤心.
可是在订正时候,简直想撞墙!!
全部会的都微错!还要那么多题都一样错误!
没有改变过的粗心!!
可是令一份考卷的成绩,
有让我开心点.

爸爸画+排的!
原来,上次我排错了. >.<
结果给她知道,就骂我笨蛋. T^T
她教我排,很漂亮对吧?
好喜欢这份礼物! 谢谢谢谢谢谢你哦!!

补习完后我要等到1.30才可以搭LRT回家...
就和爸爸去IT ROOM.
爸爸被1/2王子迷到团团转了哦!
一直:"邪灵,邪灵,邪灵!"
佩佩也一样:"邪灵,邪灵,邪灵!"
琪琪就是:"居,居,居!"
我当然是:"剑之心,剑之心,剑之心!" >.<
爸爸看1/2王子小说看到很兴奋,
兴奋到一直抓住我的手,紧到要断了. =_="
当然还有我的遗憾-----一枝梅.
她很兴奋地对着电脑看,
而我...看到一枝梅的剧照,
就觉得好难过哦!>.<

终于1.30到了!我可以回家了!!
可悲的是我一个人走出去,
当只有两个人在走, 而且离我好远哦!
不喜欢一个人走那里,原因不用说都知道.

在LRT,
坐在我旁边的一个外劳,
到了某一站突然问我这里是不是KOTA RAYA?
我连看他一眼都没有,只是摇摇头.(有点来不及反应)
然后有位妇女刚好进来, 就看着他,
他就没有再问.
我觉得他是知道的.
因为,到了正确的那站,他自己下车.
他只问过我一个人而且也没有问我哪一站才是.
这个人...==

爸爸还发信息给弟弟
叫他不要打机了,去巴生交流会.
结果我弟弟回她:"打机?你觉得我的手够机硬吗?"=_=
真的给他气到.哈哈!


天空漂亮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