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

我家种的水果,
一直被人偷!
为什么??
连还没熟的水果,
都要偷!

我妈看到一个妇女,
骑着摩托车,
来到我家种果树的地方,
用小刀割,
动作十分快速!
当时我妈从房间看下去,
无法阻止.

而且,
我妈还连续看到她,
在我们花园不同的地方.
割别人种的植物.
而且,
最奇怪的是,
她割几片树叶,
割树叶来做什么??

我弟弟有一个朋友给他的评分:
可爱:99.9
美:0
帅气:99.9
型:90
迷人:70
娇小:0
活泼:99.9
孩子气:10
成熟:10
高贵:0
性感:0
火辣:0
白痴:60
无聊:90
细心:100
温柔:99.9
单纯:80
神经:0
废才:0.1

他还问我是不是全对叻? =_=
自恋....

如果是我们姐弟俩互相给彼此评分,
孩子气,神经,废才,白痴,无聊这几方面,一定是拿满分!>.<
(我弟弟看完我上面那句,竟然说:"有史以来,第一次拿五科满分, YEAH!" )O_O"
哈哈!

觉得上面的评分还蛮好玩的咯! ^O^
我们等下要回家乡咯!!
好怀念那里!!
开心!!
希望我回去可以坐坐我"爸爸" 和"妈妈" 的车!
还可以见到他们!!
("爸爸","妈妈"是我二姨和二姨丈,小时候在他们家长大)
好想念他们哦!!!
尤其是"妈妈"的笑话,
每次大家都给她弄到笑个不停!^^

1 comment:

Qllover said...

my house grow papaya ,sugarcane and mango also always giv people steal la.....also not yet ripe one papaya ..so piter....not yet ripe one mango,,,so sour......zzzzz.......papaya leaf also steal ....the upper part one..not yet grow big also kena curi ...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