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思念

今天是星期二了,
时间好像过得很快,
后天,
要回校补习了咯!
有期待也有一点不想,
那么久没见到朋友们,
想念他们了.
可是,又不想补习.=P

最近,
发生很多出乎意料的事,
令我惊讶,也不知道怎么办.
只好------顺其自然了啦!^O^
说不定,
这些会是好事呢?? 谁会知道呢? 哈哈! ^^
还是不要想太多比较好,嘿嘿!

最近,
还是很开心啊! >.<
而且,
我刚刚看完一部戏,
妈咪又买多一部.
无法忍受诱惑,
就看看看.
我妈就天天讲我们:"一个天天看戏,一个天天玩电脑,就来SOT的啦!" ^^"

从家乡回来,
好想念那里,
好想回去.
在那里逛街时,
听到路人讲的话,
让我回忆很多事,也很开心,很窝心.
真的好窝心..
听到一些小时候时常挂在嘴边的话,
大家都习惯说的话,
总是很顺口地挂在嘴边..
这里,我听不到,找不到.
不要说那么远,
我小学和中学所听到的话,
都有好大好大的差别.
原来不同地区的人,
所说的都不同,习惯的也不同.
每当听到有人说回以前我所习惯的语言,
就会很开心,也恍然大悟,
原来自己把它给遗忘了,甚至已经有多少年没有接触了?
妈告诉我今天她看相薄时,看到我小时候(3岁)的照片,
没有穿上衣拍的照,笑容又很灿烂的样子,
笑死她了. >.<
其实,我小时候的照片,
每个亲戚只要一看到,
就会笑个不停.
因为那时的我,真的很好笑.
自己看都会笑个不停,
还在那里想为什么小时候的我,
会是这个样子??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