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糊糊涂涂

今天到底怎么了?
很多朋友和我一样糊糊涂涂的.
就像老公和汶汶说话,
两人不知道对方要表达的东西,
而旁听者听懂,解释给她们听.
接下来,
就到我和佩佩了,
和她们同一个状况.==

我简直是傻了!
我要去洗手的时候,
我不知道自己那时候在发什么白日梦,
我很自然地走去然后开水笼头,
当水碰到我的手时,
我竟然吓了一跳,
然后完全清醒过来.
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被水吓倒,
也不知道我到底那时候在想什么,
真的糊涂到很厉害!!
佩佩在我旁边,
看完整个过程,
都在那里笑我.
她还问我为什么我会被吓到?明明就看着我很冷静地开水...
我到底在干什么??????=_=我可以去撞墙死了.

不止这些,
还发生好多糊涂的事,
不想再说了,
越说越觉得自己有问题了啦! >.<
我还糊糊涂涂地回到家,
还有人问我我干嘛闷闷不乐?
其实我是不清醒状态..

我老公的金钱观念....(去看她的部落格)

A流感的蔓延,
在我班很轰动下的~哈哈!
经过华文老师说一说后,
班上的同学就开始轰动了.
白板上也多了很多字...
(生前说再见,死后无遗憾~笑是病的恶魔~告白要趁早)=_=
夸张吗??哈哈!!
尤其是"告白要趁早",
大家都说要去告白.=_="
真的是.....无言...== 哈哈!

令我伤心的是,
今年没有毕旅和班旅了!! T^T
我多么期待的事,
现在泡汤了!!

听说A流感预测会到2010年,
大家要照顾自己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