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学术学艺展

今天,
令我最兴奋的是什么??
当然是扯铃表演啦!!! >.<
无可置疑的,
阿扬超帅的叻!!(表演的时候)
SOLO部分很好看,
但是最后还是有掉铃,加油啊!

还有在创意那部分,
哇!厉害!厉害!!!
很出色+特别!
又超级YENG!!>.<

而且爸爸在他们表演时,
一直叫他们不要慌,要加油.
爸爸可是很关心他们的哦! ^^

爸爸在画布条的时候,
有一幕让我很想拍下来.
就是她站在桌子上的时候,
哇!简直像一位艺术家的模样! >.<

妈妈啊...你啊...
今天糊糊涂涂的,
我给你带着走上走下,
原来目的地在令一边.==
没关系,
你竟然还问在哪里! O.O
我给你弄到快晕倒了! 哈哈!

那些服装很漂亮哦!
设计到好美!
那些模特儿都高高瘦瘦的,
穿着那些衣服很漂亮哦!

原来我还有好多东西没做完,
明天就要了.
本来我还在烦恼我要怎么办?
我不擅长于字体设计,
还要那么多字!
救命啊!
结果我回到家,
越画越起劲,
现在的我可是一面画一面写部落格的咯! >O<
嘿嘿嘿!
虽然不算很特别/很漂亮,
可是画到很开心! ^O^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画到那么开心,
跟爸爸说,她说我神经. =P
Daijoubu desu yo
!
开心啊!^^

2 comments:

yumino said...

今天扯铃的表演真的很精彩
完全没想到那些东西竟然可以玩铃
真的很有创意
还要继续进步下去~
daijobu是没关系的意思么?

Purp!e Wi$h* said...

对咯!哈哈!
他们都好厉害! >.<
BINGO,你对了!
哈哈!
果然看很多日文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