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开心因为......

我好开心哦!!
开心+兴奋!!
但是,
想跟一些人分享喜悦却不行,
因为对一些人来说,
我的喜悦会令他们羡慕/觉得JN偏心.
我只好保守秘密咯! >.<哈哈!
托爸爸的福,
我才能得到它!
而且,
也因为爸爸,
我们才能买到!!
子楊收到很开心哦!哈哈!
也很惊讶我们怎么得到的!
哈哈!
我没有告诉他原因哦!
因为我要等爸爸跟他说,
爸爸的功劳最大啊!
我和爸爸也拥有各自一个咯!
而且我们是"情侣装",哈哈!
而且还是我最爱+最美的!!
JN,谢谢你!忍痛割爱! 哈~
当天的我们好像在做偷鸡摸狗的事一样,
看到爸爸和JN的走路方式,我都快笑出来了.
就如JN所说的,
这就当作我今年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而且是最好的礼物!
我会珍惜它,不然就辜负JN的忍痛割爱了! ^_^

1 comment:

Unknown said...

T.T
lao po got secret also dun wan tell me...
very hurt... wawawa!!!!
"情侣装"... this is wat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