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妈咪出院了

今天,
我妈出院了.
可是,
对我们来说,
并不是很好的事,
因为,
我妈是很爱干净的人,
她一回到家,
就会忍不住做家务.
(她的兄弟姐妹都是这样)

她一回到家,
就要扫地! O.O
昨天钟点女佣才来打扫干干净净,
今天我一踏入家,
就觉得为什么地不是很干净?
他们到底对家干了什么事?
才一个晚上罢了!

我妈连提勺子,
颈都会痛!
哪里能让她扫地??
弟弟就马上扫地了!
哈哈!
我们看到妈做什么事都好,
总是紧紧张张地跑去帮她!
哈哈!很怕妈会伤到伤口!

我家还蛮大的,
像我妈她们做家务很快的人,
都要用最少1个小时多的时间,
才能扫完整间家的地.

其实在别人眼中,
我家人是有洁癖的.
举例:
洗衣-衣服先过水,再放入有洗衣粉的桶(绝对不能直接丢进有洗衣粉的桶,没有过水先是会被骂的哦!)
-然后我妈会用刷子刷完所有衣服,再过水三次,才丢进洗衣机里洗.
-我妈的兄弟姐妹都是这样的,他们都说:"洗衣机洗衣是不干净的!一定要自己刷先!"
-甚至有些阿姨那些厚厚的被单/窗帘布都是自己洗的,连弄干都是用手!
可是她们用手弄干的被单/窗帘可是一点都不会滴水的哦!是很干的!厉害吧?

这只是小case而已,
可想而知,
他们是很爱干净的.
家里的电视,衣/书橱,桌子,沙发,房间的东西等等天天都要用布来抹,
他门说不抹会有很多灰尘.
所以我在家和家族那里,
是肮脏婆!哈~
说我有洁癖和爱干净的朋友们,
你们都错了哦!我在我家族是算肮脏了!

所以我有时无法忍受乱七八糟/肮肮脏脏的事物时,
请你们见凉!
我习惯我家的干净了.
有时看到肮脏的事物时,
我就有冲动要打扫干净.
不然就是快步离开,不要再看下去了!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