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这个星期的我

今天,
班级合唱比赛.
对不起,
我们ALTO在练习时不令人满意,时常走音.
我们也不想的..

我们是谁?我们是小野猫!

哈哈!
为什么是小野猫呢?
因为小高,小二,小理,小爱!!
可是,它们离开我们的班了. T^T

这几个星期,
就只有考试!考试!考试!!
我还要笨到去读当天没考但我却以为有考的科目!!
结果,
当天的考试,
惨不忍睹!

可是,
跟某人打赌,
谁低分谁请吃,哈!!
这样一来,
分数低的话,
还可以狂吃来发泄一下! 哈哈!

其实,
这个星期的我,
情绪波动很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因为没睡好?
但是,
在朋友面前,
依然可以没事.
好像只有坐我旁边的朋友知道吧!哈~

而且,
我很累,
迟睡觉的关系吧!

情绪波动大,
害我上课都在分心.
惨!惨!

我们倆(我和坐我旁边的朋友)算是互相安慰+支持吧!哈哈!
因为我们俩的情绪都不太好.
每次看到对方闷闷不乐,都会说:"加油!支持下去!"
哈哈!

星期一换位了,
换去第一排,
又是坐旁边!==
每次都坐在旁边的咯!
而且,
我跟"印尼男佣"坐,哈哈!
会有很多东西吃!哈!

下星期又是考试排满满的! T^T

1 comment:

Qile said...

yea. we both really need to add oil le, haha :) this week is really a weird week.
thanks for always support me when you found out i look so moody :) and i guess I'll be okay soon, haha.
because after change seats we not sitting together again :(
so you can't be moody also. bully that 'maid' when you feel unhappy next time, haha :)
gamba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