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医院

昨天,
我在医院过夜,
看到妈咪痛的样子,
让弟弟和我很心痛..
弟弟差点流眼泪了.
哈哈!

昨天妈不能吃任何东西,
一吃就呕..
说话又会痛,
连起床都会痛.


这是我阿姨的""
因为我们只有一个藤椅,叫护士拿一张床来,
可是我们说了好多次都没人拿床来.=="
最后,变成了拿椅子当床..
辛苦阿姨了,把藤椅让我睡.
可是我也很笨,藤椅的背可以调控的,
结果,我忘了这件事...==(我怎么会那么蠢??!)
就这样直直的睡觉了..
到深夜,护士来检查妈咪时,
我妈和阿姨就问我,
你为什么不调下藤椅的背来睡??这样直直睡很好睡啊?
当时的我全身已经窝进被单里了,身体缩成一团..=="
阿姨就帮我调了,处于半醒状态的我,
不知道怎样又睡下去了.. =="(我想去撞墙了啦!!)

因为太冷的关系,
深夜3.00,
又起来了.
冷到我无法入睡!

我妈快让我们担心死!
她几次差点拉短颈上的管子!

谢谢 weng weng,Hoho,其乐,自恋鬼,老公2号..对我妈的关心!
谢谢weng weng(老公3号)的鼓励与安慰,被你感动了!
谢谢hoho的问候,没想到你会问喔!
谢谢其乐的提醒,我都忘了!
谢谢自恋鬼的劝告和问很多问题,我没有摔倒和背痛哦!哈!
谢谢老公2号的慰问,知道你每次都支持我!

谢谢你们...很感动..^^
很少人知道我妈咪动手术的事,
连我的妈妈和爸爸/孩子(还没确定身份)都不知道,
我的 gor gor 也不知道.
gor gor= kai gor



4 comments:

YH said...

对不起。。。



前几天,还逗你那无聊的事。。。
还记得你提起下厨一回事,背后竟是一件让人担心的事。。。。。
发生了那么大的事情竟然都不知道!!!

最近都没去关心你。。。
真的很不应该!!!!


电联。。。

pooi yee said...

对不起....
身为你的朋友
竟然完全不知道这件事情
真的很对不起
你妈现在还好吗
一定很痛,很痛吧~
看到你的文章真的吓到

希望你妈能赶快好起来
你也不要那么担心你妈了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Purp!e Wi$h* said...

to: YH

aiyo!
dun like that la!
actually i din tell u ma.
how u noe leh? right?
dun feel sorry to me o!^^

u dun need to feel sorry for
no guan xin me d.
if u say u no guan xin me,
then i lagi no guan xin u la!
haha!

cheer up! gambateh!^^

Purp!e Wi$h* said...

to: pooi yee

dun say sorry la.
is not your fault,
is that i din tell u or mama.
i noe u two sure worry about me d.
and u two will feel sad for me, right?

dun feel sorry le lo!
i dun like to see face like that,
gambateh!

i noe u care a lot about me and so as m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