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我可怜的............



喂!
你是故意是吗??
我知道你投3分球很厉害!
也不用这样准的呱! ==
那是我的头叻!=_=
(放心!放心!我没有生气,只是...我想打人罢了! 哈哈!)
讲到这个字..我就想起你说的:"我没有想到会这样准的!"
现在是轮到你欠我了!

还有,那个"草"字头!
你说了很多让我想打你
的话咯!
"我看到它丢向我的方向,我知道自己来不及闪了,还好你帮我挡
着,不然中的就是我."
哪有男生要女生帮他挡的!=="
结果你又说:"不然你要
我推你去撞墙,然后水瓶丢中我,这样不是更残?到时候全班笑到更厉害!"
(你这句话让我哭笑不得,我承认我宁愿被水瓶
打到,也不要为了避开水瓶而去撞墙!)
可是....你后面这句话最让我想打你!
"你撞墙还好,我还要中水瓶打到就不好啦!两个人一起被笑."
你什么意思啊!什么叫还好!!
哈哈!知道你不是故意讲的,所以没有怪你,可是不要天天讲气死人的话!

我好像还没说发生什么事哦!
事情是:
爸爸不爽"草"字头,就用BABY的水瓶丢他,
结果丢不中,
这时候现在欠我的那位BUGSY先生出现,
结果"草"字头和BUGSY先生就无聊到叫爸爸丢给他们,
我的位子在中央,非常危险,
我就跑去旁边咯!
结果,
当我以为他们不会再丢时,
我就走回去,
那知这时候那位BUGSY先生竟然在这个时候丢那个水瓶!!
而且正中我的!!
我当然喊痛啦!
班上一半的同学看到这一幕,
全部笑出来!而且还笑好久都没有停!
老师都跑来问发生什么事.

倒霉的我....
还好水瓶里没有水,不然我的头一定脑震荡!,哈哈~

2 comments:

风之使者 said...

原来主角是你啊!who is ur baba?我们班的家族关系好乱哦!

qllover yuan said...

haha call me “草”字头。。。。。。say again... hehe..tomorrow th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