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感人的爱情故事

有一个年轻人
很喜欢在商店工作的女孩
他每天都会到女孩的店买一瓶水
渐渐地两人开始熟悉
当女孩工作感到无聊时
他就会出现
陪女孩说话/逗女孩开心
女孩也知道他喜欢上自己了
可是女孩已经有了男友

女孩工作的商店有一架公仔机
女孩很喜欢里面的娃娃
一天
他鼓起勇气向女孩告白
但遭到女孩的拒绝
他伤心地问女孩
自己真的没有机会了吗?
但善良的女孩不忍心
于是告诉他
如果他可以从公仔机里夹到一百个娃娃
就考虑接受他
而且一天只能夹一只
原来女孩想用三个月的时间来冲淡他对自己的感情
在这三个月的时间
他天天来夹娃娃
有时运气好,夹一两次就夹到了
但有时运气差,钱用完了一个娃娃都夹不到
他只好跟朋友借钱直到夹到为止

但他不能与女孩分享喜悦
因为女孩为了不让他越陷越深
每天都对他很冷漠
就这样一天过一天
娃娃不断地增加....

有一天
他一如既往地来到商店
不同的是
他问女孩能不能破例让他夹两个回去
但女孩不理睬他
而他则默默地夹了一个娃娃回去
当他离开时
望着店里的女孩流下了眼泪....

隔天
他没有再出现了
女孩以为他想通了
但是过了几天
他的朋友带了一个装有99个娃娃的箱子和一封信给女孩
原来他有癌症
只有动手术才能保住性命
而动手术的前一天
就是他向女孩要求夹两只娃娃的那天..
因为他已经有了98个娃娃..
但很不幸地他离开了人世...

信中写着:
我知道就算夹到一百个娃娃
你也不会接受我
但我只想证明
在我有限的时间
曾经很用心地爱过一个人...
对不起
我不能再为你夹娃娃了..
也许我的努力不够吧..
真的对不起...

这则故事是一位朋友传给我的简讯,
对我而言是很感人的故事
那时在上课,
有冲动快流下眼泪,
还好不是个电视节目,
不然我的眼泪一定不听使唤地流出来,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