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练习投篮

我表哥终于来了!
哈!
我要他教我投篮的事,
他告诉完他全家人,
然后,阿姨又告诉完我家人和其他在场的亲戚.
==有需要告诉完所有人吗?我是真的不会!真的需要别人教嘛!

可是,
我们去到篮球场,
表哥就只是看我投,
都没有教我!==

叫他教我时,
他就叫我弟教我,
我弟就问要怎样教?
我快被气死去了!!

最后我就一直吵表哥,
他竟然说我的方法对了.==
我怀疑他根本在骗我!
原来投球投到跌倒是正确的!==
哈~
其实是因为刚下完雨,
有很多水,
所以我跌倒了,
而且是两次..T^T
很痛啊!!
弟弟还在那里笑我!==

表哥的3分球原来很厉害下的咯!
差不多每粒都进,
可是他很久没玩篮球了,
现在他要训练回自己.
他还说:"我以前百多粒都是这样,现在不行了,很累." ==
串!!==我很想打他! 哈~

到最后,
我还是没人教.
自己投个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