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生病

对不了,
你生病了都没时间去看看你.

你生病又不跟我说,
直到那天我,妈妈和女儿在走廊看到你,
一看到你就知道你生病了.
结果,
还是没变,
又打我了!
还一边打一边埋怨我没有去找你.
是你每天都忙忙忙,每次找你都找不到!==
你每次都只是埋怨我,打我,什么事都是我的错(就算连我都不懂的事也是我的错),
又不看你埋怨妈妈和女儿哦!而且你也不打她们只会打我! T^T

你打人很痛啊! >.< 每次被你打的地方一定有手掌印的咯! 哈~
今天放学,
我明明很开心的叫你,
那知,
你又打我了!
应该说是推我的头,
又埋怨我了.
我差点脑震荡,哈哈!
也难怪有人会傻傻的看着你推我的头,因为你真的很用力,我喊痛你又继续推,
不引起别人注意才怪啦!哈哈!

可是还好你还有力气打我,
表示你还好咯!^^

你的决定我支持你!
因为我是你,
我也会这样做.
加油!

还有,谁敢跟我抢你,我就杀了他!哈哈哈!
可是,我知道他们抢不过我的!嘿嘿!
谁叫我的老公2号眼光那么高!>.<

老公2号,快快好起来!加油!妈妈和女儿她们也希望你快快好起来哦!
我们四人好久没聚在一起了~希望你病好后,有时间我们可以聚在一起~
很期待那一天.>.<
我知道我的愿望很快可以实现,因为妈妈的生日要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