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TRIP TO PENANG

TRIP TO PENANG

~~Toy MusEum~~
KoNg Fu PanDa, love it!! >.<
me n my bro ^^

mermaid n carribean (love this two movie) =)

Cinderella castle n pumpkin cable . NICE!!
love this movie a lot!

~Tinkerbell ~

At the temple~~

MY BELOVED FAMILY ^^

we are bro n sis. not couple la. =="
dun say we like couple la, mama.==

my relatives n my family~ =)

wht am i doing? i am wishing o! ^^
hope it will came true~

Ke Lok Si temple

my bro n my cousin at hotel lobby,
they dunno i take this photo d lo, hehe!! =P

penang bridge

my bro~ LENG ZAI leh?? haha!! ^^

my daddy, bro n I =)

sea view for hotel room

我爱上了看海,
很漂亮,带给我轻松自在的感觉.=)
也因为这样,
我走在街道的时候,
一直看着大海,
很多次差点摔倒~(不看路的后果) >.<
更爱的是夜晚的海景,
有星星和月亮相伴, 真的很漂亮~^^

最令我惊讶的是,
在那里遇到了敬翔和一班中华的学生.
有一个好像是我们学会的叻!
有吓倒可是很开心,
因为没想到会在那里遇到朋友.

我很喜欢导游姐姐叻!
她很好人啊!
可惜的是,没有跟她拍照. T^T
而且听她说自己刚做导游的时候,
被一班台湾人逼喝酒喝到吐,
还在厕所哭.
很可怜,而且那班人很可恶!!

不久,
我又要见到她了!
这次我们去哪里叻?
等我回来后再说~ =P

我家人疯了,
逛 GURNEY PLAZA的时候,
你懂他们看什么吗??
1. 看相机,还讲要买.
2.看车,还讲要订.

.....== 在吉隆坡又不要买,去到那么远,讲要买.==
可是到最后没有买到啦. ^^

而且哦,
我们在旅途中的时候,
还没玩完,
就讲到下次去哪里旅行,
还叫我回家上网订酒店.=="
很兴奋地讲下次的旅行,
可是他们好像忘了,
我们现在在旅行叻!!哈哈!

我表哥和弟弟,
一直讲我三八.
我笑都要讲我三八,
吃很美味的食物,
很开心地笑出来,不行嚒?
我每次都这样的啦!
这种叫做快乐和满足,
他们不会明白的啦. =P
跟家人,亲戚去旅行很开心和兴奋,
结果情绪很HIGH,
他们就拼命讲我三八. =_=
算了,以后我扮冷漠好了. =P

表哥告诉我们,
他想要拍拖想到疯了,
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
又讲没有. ==
这样怎么拍拖啊? ==
无言到...
可是叻,
身为亲戚的我们,
当然祝福他早日愿望成真啦!

期待下次的旅行,
应该会很好玩! ^O^

谢谢淑怡送我的 BEAR BEAR!
很可爱! 下一次的POST,
我才把它的照片放上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