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失望~


欢送会...
本来以为不能去了,
那知道放假,点燃了我的希望.
可是..现在..
取消了!!! T^T
很多朋友学会的欢送会都在明天.
听到他们说的时候,
心里真的很不开心.
一直那么地期待,
现在落空了.
不知道大家明年会不会留下来,
连自己会不会留都不知道,迷惑中..

对不起,"爸爸".
我忘了你跟我说过的事.
虽然你不介意了,
可是真的很抱歉.
我以后会牢牢记住的~=)
可是哦..你把他给吓坏了~
哈哈~彻底地吓坏了~=P

我家的WIENNIE,
刚刚发现它的脚有些许歪了.
吓坏我们!!
明天或后天要带它去看兽医,
希望它没事.

突然听到妈咪说小叔要娶妻了.
我的反应就是:"har???"
因为他们在一起一年不到.
而且那个女生是印尼人.
听说他们早就注册了.
吓到我了~
可是我还是会真心地祝福他们,
永远幸福快乐,白头偕老,一生一世爱着彼此~ =)

我爱上了陶喆的"暗恋"和"你的歌",
真的很好!第一次听就喜欢上了~>_<
歌词写得很好很好~
这是陶喆送给他暗恋的女生的歌~
对他来说很有意义哦~哈哈! =P

虽然我剪短了头发,
蛮多朋友都说不好看,不适合,丑~
可是我自己却很喜欢现在的头发. =)
我是故意剪到这样短,
可能受人影响,
觉得短短的很舒服~=P

可是叻..
毕业后的我一定会留长发~
11年来都是短发,
要换一换了~^_^

迟来的~谢谢你~=)

*距离是一种美~

我和弟弟(三八的我们,哈哈!>_<)
~泰国旅行的第一天拍的~
(不要再说我们像情侣~ =_=")

2 comments:

YH said...

hey,
今天见到你的时候怎么我都没发现的呢?
是指你的发型....

anyway,
自己喜欢就好!



YH

Purp!e Wi$h* said...

hehehe~
那是因为你看惯我的样子了~
哈哈哈~=P

今天你看见我啦~
谢谢你说没有怎样咯~^O^

当然~当然~自己的事自己喜欢最重要~

P.S: 你有没有部落格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