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放假~我多了一位"姐姐"=_="



今天早上听电台的时候,
听到明天开始放假,
还以为不关独中生的事,
到学校大家一直讨论有没有放假,
最后那广播证实了放假! 哈哈哈~~

很开心放假咯!!!
因为有两件事正好碰在一起.
现在如愿以偿了! ^_^
不然我就要做坏学生咯! =P
而且还会遗憾一辈子呢~~
嘿嘿...相信只有我的好朋友们才知道我在说什么吧~
这不是什么秘密哦~只不过我只跟过她们提起罢了~^O^

跟班上那班朋友说话真的很爽的咯~
一起讲废话,琐碎事,谈梦想,想未来的事,一起笑~
最精彩的是"爸爸"跟他们互ZAT对方\吵的时候,
超级好笑的咯!! >O<
今天第二次下课,
因为一人可以借四本书,
所以我和"爸爸"就去图书馆咯~
半路遇到FAT FAT他们, 大家就去图书馆.
经典的是~"爸爸"她一人借八本书!!O_O
我们还帮她借书,
当时她超HIGH的感觉咯~哈哈!
最后发生的一件事让大家很惊讶+佩服"爸爸"! >O<
哈哈哈~~发生什么事叻?
等我得到"爸爸"的允许再告诉你们啦~^O^
结果我们四人就迟了一点回到班上.
路途中我们一直听到的是~~~~~"爸爸"超HIGH的笑声,笑个不停~=_="

我今天莫名其妙地多了一个"姐姐".=_=
第一次下课回到班,
JACK JACK就说我有姐姐都不跟他说.
到最后原来是升学情报宣传纸上的一个女生跟我很像.
班上同学全部都说我们很像,连化学老师都这样说..=_=
可是最后问其他班的朋友,
终于有人说不是很像啦~~~哈哈~
其实我看来看去,都觉得不是很像~=P

要学德文吗? =P
~那位姐姐~
我发现我越来越会打"爸爸"了咯~哈哈! >_<
我们的关系也因为每天一定要ZAT对方才安心而越来越好.=_="
(她看到一定说:"CHEH,谁要跟你关系好哦?自恋!走开,走开..")
(然后就拿出她的"书"写写写~哈哈!)>O<
我们俩天天讲对方幼稚,
其实我们五十步笑百步~ >_<
看了"少年"里的星座
我们都是幼稚程度五粒星,居冠! =P
只有我们(双子和射手)是五粒星,其他的都少过.>_<
解释方面还蛮准的咯~哈哈!

*人生最严重的事就是把平凡的事情看得太严重
(无意间看到的~=P)

4 comments:

yumino said...

真的还蛮像的...
希望你旅途愉快咯 ><

Purp!e Wi$h* said...

pei yee!
u also say like this a.
T^T
haha!
thx ya, i'm back now. ^^

Anonymous said...

the girl really look like you eh ~
she is more like you than being your sis haha with longer hair XD

Purp!e Wi$h* said...

tan=tan

shock me when i see u here.=P
haha~
some friends also say like that.
>_<
wait till i grow long hair
then lets see same or no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