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开心但是也很伤心.


今天,
在去其他班的路途中,
看到了"冰"爸爸最爱的老师,
爸爸当然飞奔去老师面前啦~哈哈!
结果老师一看到我,
就说:"我有你一张"性感"的照片." O.O
我和爸爸听了吓了一跳,
老师为什么会有我的照片??我几时有过"性感"照片??=="
打听之下,才知道是"仙"妈妈干的好事..==
老师还要说:"照片中穿便服跟穿校服果然有很大的不同."
(老师,你是在赞我还是在踩我? ==)
同时,老师也忘了娴娴是谁,
我们拼命地说了很多,他还是想不起.
回班的时候,遇到娴娴就告诉她.
结果她很大反应,讲要去打老师. 哈哈!
最后,我们去了文孝找妈妈兴师问罪. =P
原来妈妈跟老师MSN CHAT的时候,
老师想不起谁是"美惠",
妈妈就发给老师我们 去年chong hwa challenge的三人合照.
真的无言...我们还以为照片有娴娴,
那知道原来是我们另一个朋友.==

谈完后,爸爸突然不见踪影,
你知道她去哪里吗??
我快把她杀死去!!!
气死我!! 
爸爸,当天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你休想!! =P

爸爸今天不知道头脑出现故障,
一直赞我...==
平时听到有人这样讲我时,
她反应就是最大,
说:"她乖?安静?!!有气质?!!有没有搞错?!!你们太不了解她了!!!"
结果,这些话今天竟然出现在她口中.==
害我要尽孝道,送她去红毛丹院了!哈哈!
他自己也觉得自己头脑有问题,
结果,又来她的招牌话:"都是你咯!跟你太多,变到跟你一样笨了!"
O.O又关我事?!(算了,习惯就好,哈哈!!)
最惹打的是她说:'不懂做么,看到你,我会变到很幼稚." ==
我发现爸爸跟娴娴一样,
不管什么事都关我事就对了. 欺负我的两个家伙! >.<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爸爸当天说不要ZAT我了,
原来她SMS给佩佩说良心发现,怕我离家出走,哈哈!
可是第二天看到我还不是一样ZAT我. ==

我喜欢那个班服的设计!!很喜欢!!
看到我和爸爸拼命地笑个不停!! >.<
很可爱+搞笑! ^^
今天坐那里果然是笑到不会停止,
我班的男生真的有够自恋.=P
可是很好玩叻!哈哈!

对了~爸爸要我代她在这里发表下,
她说自己不知道头脑出现什么问题,
竟然答应和我合钱送他礼物.
明明他就每天ZAT她,还要很够力那种,
为什么她还会答应??

哈哈哈!!
爸爸就一直在那里重复这些话了,
一肚子气地在说,哈哈!


我要去欢送会!!!!
为什么时间要碰到在一起??
为什么??
我那么地期待欢送会,
结果现在不能去!! T^T
我是那么那么地失望,伤心!
不能跟 di xian, pei yee, bing ran, meng xun, yi zhi, xin rong,
jia wen,han yang, han quan(华文名翻译过来,=P)他们一起被欢送了. T^T
不能跟他们一起玩了..T^T
对不起,爸爸.
当天你要忍受我一直说:"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谢谢你不会骂我烦~=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