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快乐就那么简单~ ^^

考试终于告一段落了.
下星期再继续!! T^T
高二的朋友们,
继续加油哦!! =)

对了~对了~
看看淑怡送我的 BEAR BEAR :

cute right?? ^^
很可爱,对吗??
淑怡亲手做的叻! 很感动!! >.<
淑怡可以嫁人了哦! 嘿嘿嘿!
以后一定是个很好的妈妈和老婆. =P
连我妈咪都讲很漂亮哦!!
而且赞淑怡很厉害! ^^

今天回家后很开心,
因为我终于可以放松点了~
妈咪又煮我爱吃的,
结果我竟然主动吃晚餐!
明明就饱到要命, 却还是吃了.
我变听话了哦?哈哈!
可能因为我真的太开心了,
而且我也不想浪费我妈的一番心意.
谢谢妈咪,最爱你了! =)

我终于有时间跟我家的狗玩了!
自从它来到我家,
我没有真正地跟它玩过(都是考试啦~==)
每次读书时候,
听到花园传来我家人和它们玩闹的声音,
简直是诱惑!! 我也很想下去玩!!
可是,理智战胜了诱惑.
最后还是乖乖地呆在房间读书.=P

我家的VIENNIE是超级无敌地可爱啊!!! >.<
我好喜欢它哦!!
今天带它出去散步,
现在的它不像以前那么害怕出去了.^^
走到公园, 很多小孩在玩,
他们看到VIENNIE, 全部走过来,
一直讲它很可爱, 还不停地摸它.
我本来有点担心VIENNIE会咬他们的手,
还好它没有咬,乖乖地让他们摸. =)

VIENNIE偏心啊!!
我们摸它的时候, 它一直要咬我们的手,
起初不痛的,现在牙齿尖了, 咬人很痛!
我弟弟的手今天遭殃了.

有一个小男孩讲要踩VIENNIE哦!
结果我爸说:"它才两个月大,你要踩它?如果换是你两个月大,我踩你,你会怎样?"
结果那群小孩都笑了. ^^
VIENNIE在公园吐了.
可能因为我们让它吃饱后,
就带它出去玩,结果吐了.
还好,最终它没事. =)
回家的时候, 它很兴奋,一直跑,
我就跟着它跑咯!
它一看到我跑, 就跑得更快了,哈哈! ^^
它只要看到我们跑, 它就会追我们的啦! =)

我在公园看到了秋千,
我很爱的秋千,
想想自己有多久没有来公园玩了,
很多事情都变了.
看到一群小孩和妇女们,
一起玩"捉捉", 跑来跑去,很热闹,很开心.
原来每天这里的情况都是一样的, 很快乐,很自由自在.
久违的秋千,
很想坐上去,荡到很高很高,
就像小时候的我们,
两个"小东瓜"站在同一个秋千上,
就这样荡了起来.
以前的秋千是那么地高,
现在我找不到那么高的秋千了.
可是对秋千的喜爱, 还是没有减少过. =)

今天,"冰"爸爸不知道为什么竟然说不要ZAT我哦! O.O
可是叻,她很快就破功了.
因为她习惯性的天天ZAT我,哈哈! =P
她一ZAT完我,就立刻说:"对哦,我讲今天不要ZAT你的,你继续啦."==
最终她还是忍受不了.
所以我说嘛,哪有爸爸这样对女儿的啊? 哈哈!=P

2 comments:

py said...

很可爱的bear bear xd
你的狗也很可爱...
呵呵...paiseh...很久都没来逛你的BLOG了... ><

Purp!e Wi$h* said...

eh...eh..
are u pei y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