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点到你了~ =)

♥ 被点到的:
1. 诗茵
2. 佩仪
3. 恩琪
4. 佩儿
5. 静宜
6. 淑怡
7. 迪仙
8.慧娴
9.君慧
10. 冰然
.........................................................................................................

01-[ 4号认识6号吗? ]:: 认识~认识~
02-[ 10号是男还是女? ]:: 女的~
03-[ 8号的兴趣是? ]:: 逛街,跳舞~ ^^
04-[ 1号有没有兄弟姐妹? ]::有啊~
05-[ 7号姓氏? ]:: 何
06-[ 10号人缘好吗? ]:: 很不错~
07-[ 4号有人追吗? ]:: 当然有啦~~ ^O^
08-[ 承上2号呢? ]::什么意思???
09-[ 6号喜欢的颜色是? ]:: 蓝~
10-[ 3号和10号是朋友吗? ]::是是!还认识比我久咯~ =P
11-[ 8号的生日是? ]::16/7 ^_^
12-[ 5号读哪呢? ]::SAUJANA
13-[ 你怎么认识10号的? ]:: 学会~那时我们对彼此的印象很好的咯~现在就形象全毁了~哈哈!!
14-[ 你跟1号的生日差几个月? ]:: 6个月~
15-[ 你和9号有出去玩过吗? ]::没有哦~
16-[ 你喜欢和2号聊天吗? ]::喜欢~ ^_^
17-[ 你喜欢和3号在一起吗? ]:: 喜欢~冷笑话超冷的! >O<
18-[ 你觉得7号人怎么样? ]:: 很好啊!谁叫我们是死党? ^O^
19-[ 你觉得9号人怎么样? ]:: 成熟下的~ ^^
2 0-[ 你爱5号吗? ]:: 超级无敌好朋友能不爱吗? ^O^ ~~~~~~~~~~~~~~~~~~~~~~~~~~~~~~~~~~~~~~~~~~~~~~~~~~~~~~
1. 是谁传給你这份问卷的::苇琦
2. 你们认识多久呢:: 十个月++
3. 你觉得他(她)对你來说很重要吗::重要啊~ ^_^
4. 你与他(她)的关系是:: 朋友~感激的人(每次帮我报仇>>暴力狂! >O<)
5. 你觉得他(她)的个性如何:: 不错~不错~ 6. 请问他(她)的兴趣是::我不知道噢~>_<" ~~~~~~~~~~~~~~~~~~~~~~~~~~~~~~~~~~~~~~~~~~~~~~~~~~~~~~
問 : 當你在更衣室沖水门忽然被打开了你会
答 : 眼睛睁大大望着门呆几秒,然后快速关上! =P

問 : 海中忽然大浪來襲后 你发现比基尼小姐上身泳裝被沖掉了 你会
答 : 不知所措~

問 : 去海边玩会使用咩交通工具
答 : 脚踏车~^_^(如果我现在在家乡)

問 : 你突然发现沒帶泳裝你会買吗
答 : 不会~

問 : 回去时 发现有其他遊客手机沒拿 你会觉得是哪牌子的
答 : 我不认识的牌子~

問 : 海边对你來说是
答 : 神秘~自由~舒适~^^

问 : 看到镜子 会不由自主的向前吗
答 :多数不会~

問 : 经常用洗面乳吗
答 :我没有用的~

問 : 说到自恋会想到谁
答 : 很多很多很多朋友!!! 哈哈!! >O<

問 : 有人说该減肥了 你会
答 : 告诉他:"是咯!" 可是最后没做到.>_<"

問 : 自恋 適合你吗
答 : 看人事物来决定~ =P
~~~~~~~~~~~~~~~~~~~~~~~~~~~~~~~~~~~~~~~~~~~~~~~~~

Thailand trip photos~

~家人和亲戚~=)

我爸爸~像日本军叻? >O<

~我的最爱~^^

大家都换上在那里买新鞋~^O^
要大家围成圆圈的时候,大人们还讲三八,
可是最后他们还是跟我们两个小瓜一起围啦~^^
有相同的两款鞋~妈咪和阿姨同一款,爸爸和姨丈同一款,
只有我和弟弟不同款~=)

我和弟弟~照片拍歪了~

妈咪~^^

阿姨~YENG!>_<

妈咪和我~=)

爸爸和弟弟~^^

美人鱼海滩

水上市场



~饮料~

汉堡包

炸糕点

食物放在篮里递给你~^^

很漂亮吧?是什么食物啊?

近照~猜猜看是什么食物~^O^
很难猜哦~>_<

看人妖表演的地方

我们大家一起来吃吧!^^


阿姨和妈咪,她们很搞笑啊! >O<

我在喝什么啊? ^O^

弟弟在吃雪糕~很好吃哦!

干嘛?怎么这副表情? =P

诶~那么快变样了!^O^

姨丈说:"看!多好吃喔!!" 哈哈!

~爸爸和姨丈~^_^


~最后一天在旅游VAN上拍的~
~两个在父母眼中鬼点子多多,像长不大的孩子~=P

*快乐在哪里? 快乐就在心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