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这个星期~



最近~
大家都陷入了复杂的人际关系.
很多都是在不知道的情况下陷入~
当有人说的时候,
就会吓了一跳!
才发现原来有这回事,
一场又一场的误会也不停地诞生~
希望大家快快解决所有的问题啦~加油!=)

昨天~
本来我们有想要去KEPONG JUSCO,
可是到最后没有去了~
没有去的原因很奇怪~不知道怎样说.
因为没有去,
突然变得很空闲~
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我们在校园走来走去,
最后我们还在某个地方玩了两场游戏~=P

最气我的是~
我的校车!!
难得等到12.00放学了~多开心~
巴士就在眼前,竟然不能上巴士!
原因是UNCLE要载小六生回他们的小学先,再来载我们! O.O
UNCLE还叫我去喝茶先~=_="
我们巴士上的一群人就坐在宿舍食堂等~
等了一个小时多才来~我快要晕了~@.@
还好的是巴士很少人,
可是也用了一个小时半的时间才回到家.==

这个星期最令我伤心的事情~~眼镜弄坏了~T^T
不知道是谁弄坏的~
下课后回到班~就发现坏了~
而且那个眼镜还被摆到很好,
好像没有坏那样,
其实已经断了~=_=
问了在班上的朋友,
都不知道是谁弄的~
当时的我真的有生气,
气的是为什么弄坏我眼镜的人那么不负责任,
弄坏了就逃跑,连一句道歉都没有.
朋友说:"很多人都是这样,可能他怕要赔钱咯~"
我不需要他赔我钱,
只是觉得做错事就要勇敢面对,
逃避责任真的不应该.
只要一句对不起,我肯定会原谅他,
不但不会生气,还会对那个人印象加分呢~
至少让我知道他是个有责任感的人.=P

那副眼镜从初一陪我到现在~
第一副眼镜也是目前唯一一副眼镜~
坏了~我还真的觉得心痛~
上课的时候~
看白板模模糊糊的~
有时看到有时看不到~
还要麻烦爸爸帮我抄~对不起,爸爸.
不敢告诉妈咪,因为她会骂.
她不喜欢我提眼镜的事,
每次提起都会被骂.
所以我从来没有换过眼镜,
也很怕弄坏\弄不见.
从初三开始朋友们总是叫我去换眼镜,
现在不换都不行了.


*为什么当你生气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很大声地跟对方说话?
因为你跟他的心距离很远很远,需要很大声,对方才听到.
(佩佩的最爱) =P

*Sorry i have to leave,原谅我不得已,但请你相信我永远都会一直爱着你,
只是梦想不容易,需要很大的勇气,我会将你的爱好好地放在我的手心.
(言承旭-lost love)
(漫有意思,也蛮遗憾的歌哦~不错~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