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这哪是幸运的一天啊??!

骗人!骗人!骗人的!!
今天哪里是幸运的一天??
今天的我倒霉得不得了!!

我本来是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结果,
真的很"准"!!
我真的碰到紫色!!

我碰到的紫色让我现在不能用我的拇指! =_=
我终于了解物理的力了.
经过我的亲身经历..
(想知道发生什么事,去看佩儿的部落格).

今天考试考不好,
手指又受伤,
最重要的是-----我竟然把手机留在班上!!
笨!蠢!糊涂虫!!
结果跑回班拿,
害了全巴士的人等我.
对不起!! T^T
我会改过自新的, 哈哈! =P

我觉得很不可思异的是,
我竟然可以跑那么远,
而不会觉得没有力了.
因为最近我在学校都没有吃任何东西.
(没有胃口,吃了反而想吐)
(我会恢复正常的!一定会!) =P
对不起了,妈妈和女儿,
最近都没有和你们去吃.
可能是因为我心爱的手机,我才会这样.
我一发现自己身上没有它的时候,
很慌张!!!
飞奔下车去找它了.
我很害怕会弄不见,因为我不想再历史从演,
不想再感受那种失去心爱东西的感觉了.
它还是我妈送我的生日礼物咯!
我一定要好好地保护它! 哈~

昨天,
黄昏时刻,
我从我房间的窗望去屋子前方,
天空的颜色是蓝的.
可是呢,
当我走去我房间向着屋子后面的窗望出去时,
天空的颜色是紫色的!!云朵是粉红色的! ^O^
好漂亮哦!


同时间却不同的天空,漂亮吗? =)

最近跟爸爸坐在一起,
很多话聊,
聊不完的感觉,哈哈!
每次要回位的时候,
都不舍得,哈哈! =P
而且我懂了爸爸的一些秘密咯! 嘿嘿!
当然,她也懂我的事情.
我真欣赏她的处理方式,
好希望我和她一样哦! >.<

谢谢你,你真的很好人. 谢谢..
希望你的每一天都是真正地快乐去度过.
加油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