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惊讶!

最后一次学会了,
期待没有落空,
很开心,很好玩的一天.
大家在那里谈天说地,笑个不停.
虽然我还没真正进入抬脚第二式.
对不起阿良了.=P

我想说...
我发现几件令人惊讶的事!!
可是都是不能说的秘密.

到今天我才知道自己是**,
听到后,我快吓死去.
怎么可能???
他们眼光有问题!!超大的问题!
明明就还有好多选择啊!
我很想大声地说:"我不是啊!!"(可是相信我,没有人会理我,因为我试了好多次,T_T)
为什么大家总是不愿意听我的,
总是要把那些根本在我身上找不到的东西,一丁点都没有的东西套在我身上.
而且还要越夸越大.==(尤其是妈妈)(你还在那里夸大其词)
如果你随便告诉一个人这件事,
他一定马上去厕所吐!!
我自己都要吐了!我可是有自知之明的哦!哈哈!

今天,
谈话谈到了一个"历史"人物.
很久没有见面了哦!
可是唯一一点没有改变的是什么??
就是一个"怕"字...=_=
妈妈你可以不要每次都讲我怕他吗??
你真的害我不浅啊!
虽然我不得不承认自己曾经很怕他啦!=P
没办法啊!他的样子有时很恐怖的咯! >.<
今年的我改善很多了啦,你还一直讲我怕他!
你还要提起我丢脸,尴尬的丑事给女儿听??
本来这件事我忘记了咯!
给你这样提一提,全部跑回来了.
想到那时候我真的是怕到...又丢脸到...尴尬到...
=_=你还要笑我,现在这件事给你当笑话来讲了咯!
你害到他也认定我怕他..=_=

到底为什么啊!为什么每次我说的话,
你们都好像没听到这样??
还要继续讲,继续认为,继续问我同样的问题..==
我答了再多次(某些特定方面),
你们都不听我的话.(除非我的答案是你们认为的)
你们全部欺负我! T^T 哈哈!
尤其是谁啊?妈妈和娴娴!
你们很伤我的心的咯!哈哈哈!=P
所以娴娴,你不能怪我哦!
而且你是货真价实的咯!哈哈!

果然啊!跟你们在一起真的容易心脏病爆发咯!=P

5 comments:

Estherina said...

而且还要越夸越大.==(尤其是妈妈)(你还在那里夸大其词)
如果你随便告诉一个人这件事,
他一定马上去厕所吐!!


你是在说我吗??? ><
可是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

喂!!!
我没有告诉他你在食堂看到他然后掉头走都算好辽咯!!! ==
blek~
我改次就跟他讲...
nenenebubu~

哈哈...
跟我们一起是不是很开心咧??? ^^

yumino said...

mama你是xx...你是xx!!!
绝对没有夸大~
因为那个人走了所以你才没有怕而已嘛
结论是你还是怕><

Purp!e Wi$h* said...

妈妈,
今天你懂了咯!
不用我说咯!哈哈!
SHHHHH.....
不可以乱说出去,
因为这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好事!
我没有资格\本钱去拥有.
我是**的反义词才对咯!

喂!!!!
你现在不是说出来了吗??==
不要跟他说啊!!!
我会死的啊!!
如果说了,
我以后再见到他时,
你要我怎么办???!!
不要这样残忍对你女儿我啦! =P

当然开心啦!^O^

Purp!e Wi$h* said...

喂!!
女儿!!
我不是啊!!!! >.<
为什么你们就是不要赞同我的叻??

OK lor...
你们赢了咯..
但是今年他还在的时候,
我已经没有那么怕他了.
而且我跟他说话有望着他咯!
是不是有进步叻??=P

Estherina said...

嗯啦嗯啦... ==
有进步啦... ==

看怎样咯...
我都跟你断绝关系了啦... ==
nenenebubu~

你lenglui就lenglui啦... ==
又不要承认...

我听过一个讲座...
那个主讲人讲...
如果有人称赞你的时候...
你不可以否认...
你要讲谢谢!!!
如果有人讲你不好...
你也要讲谢谢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