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换位了


我们!^^
今天换位了.
换去第二排,本来觉得太前面了.
可是,原来很好下的咯!
今天听课一整天竟然不会有睡意哦!
而且换来这里看白板方便好多,
不用再烦看不到,
而且近视度也不会加深那么快吧? 哈哈!!

想换眼镜很久了.
所以决定在我年尾学车之前要换一副,
都五年了,近视度一定有增加到.

今天的天气在下完雨后,
很凉快(可是佩佩讨厌这种天气)!
体育节,
我们一伙女生坐在薪场篮球场地上,
一起聊天,玩.
很开心哦!^O^
可是叻,
我们当中有人被球打到.
可是因为多人,
所以每个人中的probability就减少了!
哈哈!(有人说的.=P)

很开心因为我们五年四班今天得了冠军!^O^
其实我没有想过会拿到,
可惜的是,
我们因为迟交,
分数只有60分.T^T

昨天的我,
突然翻回以前小学和中学时候所写过的日记来看.
哇!!好怀念哦!! >.<
而且我也忘了好多发生过的事. =P
发现原来当时的我很傻哈哈!
有些事情我竟然可以开心得要命!
该讲自己傻\笨\还是当时的我还小,天真呢? ^^
不过有件事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就是我小学上课的最后一天放学的时候,
大家很有默契地敲打桌子,
发出 WE WILL WE WILL ROCK U的旋律,
当时的我们百感交集,
从此我们分离了,但是再见的时候依然会是朋友.=)
我很想念他们,
希望他们依然过得很快乐,很幸福,加油哦! ^^
还有一件事也一样难以忘怀,
现在想到还是好开心,总会笑到好快乐,而且觉得自己真的傻到好厉害哦!
现在有些事,还是在被这件事影响着,
超厉害的哦!
我想这件事可能就这样影响我的一生了,哈哈!!

可能因为太有感触了,
我竟然动手写起日记来了,哈哈! >.<
把我今年发生的事情记录了下来,
我相信以后我看回的时候,
一定有很多感触的! 哈哈哈!!






谢谢佩佩昨天给我的解答,
我决定不再那么坏蛋了.
或许真的像你说的,改变了呢?
这件事,我要亲自去找出答案. GO GO GO! ^o^
机会总要给的啊!不能再这样了哦!
再这样我就是个冷血恶魔!哈哈!>.<
何况一直以来都没有放弃过,
我那能那么残忍,对不对叻? 哈哈!


从我家住宅区望下去.

弟弟在扮COOL,哈哈!

我和DADDY! 

~我~

No comments: